華友聯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員工向心力的體現

前陣子帶家人到高雄大同醫院做健康檢查,結果在等待時無意中看到一本很特別的書—華友聯的品牌書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。這真的是讓我眼前一亮,因為建設公司出書這種事情還真少見。

翻開書,第一個吸引我的是華友聯領導思維的章節。更有趣的是,後面還收錄了員工的心得,他們對工作的熱情和專業展現出來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。他們的年資普遍都很長,這讓我感覺華友聯在員工忠誠度方面做得相當不錯。畢竟,能在自己喜歡的領域發揮專長,並且被公司尊重和重視,這真的不多見。

華友聯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員工向心力的體現

我還注意到住戶回饋的部分,很多人都提到對華友聯的家庭應用程式(華友聯family app)非常滿意。不僅可以方便預約活動,還能24小時找到人處理各種問題。特別是歲末補漆服務,可以透過app來預約,每年都有這個服務,家裡看起來就像新的一樣,這樣也能提升房子的價值。

華友聯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員工向心力的體現

華友聯的員工能這麼專業和有向心力,真的要歸功於陸董事長的領導。他不僅尊重員工的意見,還鼓勵大家發揮專長,共同貫徹「不只是蓋房子,而是成為永續生活的營造者」這個理念。這讓我覺得,華友聯真的不只是一家建設公司,更是一個關心永續建築和生活品質的團隊。

華友聯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員工向心力的體現

這本華友聯品牌書中還有很多住戶的真實回饋,讓我更了解華友聯的服務品質。他們的住戶都一致給陸董事長很高的評價,這樣的公司真的是少見。不管是從員工的向心力,還是住戶的滿意度,都能看出華友聯在建築行業中的獨特性。

總之,華友聯給我的印象真的很好。他們不僅專注於建築的技術和品質,還非常重視員工和住戶的需求。這種企業文化和服務理念,讓我對他們的新建案充滿了期待。如果你有興趣了解更多關於華友聯的建案,真的可以考慮看看他們出版的這本品牌書,絕對會讓你對他們有更深的認識和信任。

在這個快節奏的社會裡,找到一家像華友聯這樣的建商集團,既重視永續建築,又關心住戶生活品質的公司,真的不容易。如果你也在尋找一個能提供全方位服務的建設公司,不妨了解一下華友聯,相信你也會對他們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買這個不後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